top of page

宗旨
「北美天道福音中心」於1985年登記成為非營利基督教機構,並不隸屬於任何宗派。我們的宗旨是藉著文字工作,廣傳福音,造就信徒,服侍教會。天道的標誌是一本敞開的書(代表以聖經為根基),向外發放七道光芒,代表聖工多元發展。


 

「北美天道福音中心」簡介

1985年,容保羅牧師在他家的車庫創立了「北美天道福音中心」,成為「香港天道書樓」的姊妹機構。「北美天道福音中心」 有兩項主要事工,第一是提供福音資源,與教會合作,根據需求開展各類福音工作, 第二是提供書房服務,當時容師母經常到各教會擺設書攤,服務弟兄姐妹。

幾年後,在一位基督之家的老弟兄大力鼓勵和奉獻下,北美天道搬往商業區建立辦公室和書房,經常聯合灣區眾教會舉辦大型佈道會、組成團隊參加灣區華運會、組織聯合詩班進行巡迴獻唱、舉辦春令營會向國內同胞傳福音等等。

2013年,陳肇兆牧師成為「北美天道福音中心」董事,並兼任義務總幹事,帶領北美天道發展。2014年,陳牧師接任「香港天道書樓」總幹事,並成為「環球天道機構」義務總裁,其後建立了天道電子圖書館,協助出版了整套「天道聖經注釋」,是目前唯一全套都是由華人學者撰寫的中文聖經注釋書。

在三藩市灣區經營書店並不容易,經常要面對租金的壓力。有見及此,「北美天道福音中心」聯同「美國環球聖經公會」眾董事,在弟兄姊妹「一 磚一祝福」的奉獻下,2016年購買了Milpitas 辦事處,在福音事工和文字事工上努力拓展神的國。

隨着事奉的需要,北美天道在2017年開拓了在El Monte 的「南加天道福音中心書房」,在大洛杉磯區服侍當地眾教會和弟兄姊妹,目前是在該區唯一的實體書房。南加天道近年更全面接手並積極拓展網上福音書店,通過網路廣泛服務美國各地的肢體,配合時代的發展。此外,去年和今年分別舉辦了兩屆南加天道福音營,帶領了幾十人決志信主。

在肺炎疫情大流行期間,北美天道並沒有停止服務,聯同「美國環球聖經公會」透過ZOOM、YOUTUBE等網絡平台服侍弟兄姊妹,分別推出:每日靈修、聖經系列講座、精神情緒課程、家庭親子講座等,並鼓勵弟兄姊妹透過「你傳福音、我送聖經」 的寄贈聖經活動,關心遠方的親人和繼續傳福音。

最近,北美天道大力推動屬靈閱讀,舉辦免費網上讀書會,自2021年至今已舉辦了27期,許多弟兄姐妹從中受益,並感謝有這個線上讀書的平台和學習機會。又在2022年,配合「環球聖經譯本」的出版,北美天道開辦了讀經會, 參加者每日在線上有30分鐘讀經、分享和禱告,透過經文和分享讓弟兄姐妹領受新的亮光。

2022年,在聖靈的引領和一個基金會的推動下,北美天道和南灣中信聯合灣區眾教會和機構,一同推動「123 Let’s Go Movement」在華人商場進行佈道,目前已舉行了10多次,接觸超過3500人,帶領了超過200人決志信主。此外,2023年與香港基督徒音樂事工協會合辦了「123在乎你音樂佈道會」,有800多人出席,帶領了數十人決志信主。

感謝讚美神,過去38年來一直帶領和賜福北美天道。感謝眾教會和弟兄姊妹各種的建議、支持和鼓勵,與北美天道一起同行和成長。 願一切榮耀頌讚歸與三位一體的真神。

未來展望
天道的目標是成為教會宣教和建立信徒的夥伴。天道透過讀書會、讀經會、出版、講道、福音營會等,傳揚福音並幫助信徒靈命成長;並藉着贈經運動、佈道會、街頭佈道等事工成為眾教會的宣教夥伴,與眾教會同心同行,回應大使命。

面對未來的日子,我們將堅守主的託付,世界局勢的動盪、社會的急促發展、未來經濟的不明朗因素,都為我們帶來了不少挑戰。深盼主內弟兄姊妹參與天道的事工,並以禱告托住天道的事工,相信神必定使用我們所擺上的,以助成就祂的美意。

ABOUT US

bottom of page